公司簡介

台灣杰恩醍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1月1日,專門負責日商 NAKATOMI株式会社 在台灣的移動式農業/工業用空調(移動冷氣)銷售與國內採購事業,另外也會定期的引進各種降溫除濕及升溫設備,為日商NAKATOMI株式会社 百分之百出資的台灣子公司。
我們的總部設立於彰化,未來將以台灣為立足點,把我們的商品行銷到世界各地。
 

產品簡介

移動式空調在1970年代即被研發上市,應用在汽車生產線、冷卻產線溫度;隨著地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,導至夏季環境溫度逐年提高,漸漸地被廣泛使用於工廠及許多悶熱之場所做降溫使用。尤其到了日本311核災後,為了追求節能效應、移動式空調在日本工商業各市場所獲得空前的蓬勃發展,目前應用已相當普及,而相對台灣則處萌芽階段,市場潛力可期。移動式空調與家用分離式冷氣不同,主要強調可依區域或需要自由移動,針對開放空間的局部區域使用,如產線、人員、設備或產品、物品,均可以達到快速降溫的效果。例如鐵皮廠、廠房、修車廠、開放式展覽會場、戶外餐廳、中央廚房、農舍、菇寮等等。比一般市售的水冷扇、水冷氣相比,不僅不用額外添加水,反而還能有除濕效果,減少廠房內因機械設備、電器、管路與產品受潮,而導致設備生鏽、故障及公安危害的發生。
 

服務項目

產品品質保證:

日本NAKATOMI株式會社,自行生產、品管、銷售,使用知名品牌壓縮機,提供壓縮機5年保固。

國內庫存、隔日立即到貨:

公司設有物流中心,穩定庫存量,當日15:00前訂貨隔日即可宅配送達指定地點。※東部、外島和國外地區除外。

專業維修、免費代用機服務:

公司專業維修人員,發生故障問題以最快速度回收處理,維修期間免費提供代用機服務,使用期間不間斷。

產品簡易安裝、立即使用:

省去麻煩安裝流程,輕輕鬆鬆安裝簡易配件,插上電源後便可立即使用。